鏈接建設 – 提升你的網站排名

鏈接建設可以使你的網站排名在搜索引擎中提升或被封。你必須非常謹慎地對待你的鏈接建設活動。

一個網站要想獲得高排名,除了頁面優化之外,還必須有優質鏈接。這種優質鏈接是指指向你的網站的內鏈的數量和質量。但是,正如所說,鏈接的好與壞既可以成就一個網站,也可以破壞一個網站。因此,在為自己的網站建立鏈接時,必須非常小心。

在非頁面優化中,最古老的方法之一是鏈接交換。在做鏈接交換時,有幾個提示如下。

鏈接交換是在搜索引擎營銷下定義的一項任務,通過這項任務,你將你的網站鏈接與對方網站的鏈接進行交換,從而使雙方都受益。

在一開始,創建一個鏈接或頁面內容,必須符合相同的主題/設計外觀。用於放置你的鏈接夥伴的錨文本(或標題),這些標題應在點擊時打開你的鏈接夥伴的網站。
你的鏈接交換夥伴不應該是你的直接競爭對手。
當你向你的鏈接夥伴提供鏈接交換建議時,一定要注意你已經把你的鏈接夥伴的鏈接放在你的頁中內容,並在電子郵件中提出需要鏈接建議的詳情,供你的鏈接夥伴參考。
你的電子郵件請求應該是以個人的,不應該看起來像一個垃圾郵件。郵件中應該解釋雙方之間將發生的鏈接交換的好處。
此外,引用你的標題和描述,你想在你的鏈接夥伴的鏈接頁面上顯示。給出html來源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這樣鏈接夥伴就會直接複製和粘貼它。
如果你沒有收到對你的電子郵件建議的答复,3天後再試。繼續嘗試,直到三次,讓你的鏈接夥伴知道你不是一個垃圾郵件機器人,但你是認真的,你打算用電子郵件發送建議。如果你在三次嘗試後沒有得到任何回复,請刪除鏈接,並向提議的鏈接夥伴確認此事。
此外,重要的是要檢查你的鏈接夥伴是否高權重。你可以通過在瀏覽器中下載谷歌工具條來檢查你的鏈接夥伴網站的頁面排名–主頁和鏈接頁面。此外,如果他們在搜索引擎中對其鏈接交換的關鍵詞有一個良好的排名,那就更好了。這將為你提供高質量的鏈接夥伴,從而為你提供高質量的鏈接交換。

還有一些任務是將新聞稿和文章提交給他們的相關目錄。寫一個好的新聞稿,並通過提交你的新聞稿到高質量的新聞稿目錄來推銷你的服務。
同樣的方法也適用於文章。寫一篇有教育意義的文章,描述你的產品/服務在你的行業中的情況。然後將其提交到相關的高頁數目錄,以便從內容豐富的網頁上獲得高質量的鏈接。

像新聞稿提交和文章提交一樣,你也可以將你的網站提交到高質量的在線目錄。把你的網站URL添加到高質量的目錄中,為你的網站獲得豐富的鏈接。注意將你的網站提交到相關類別。目錄提交、新聞稿提交和文章提交被證明對高質量的鏈接建設非常有用。

內容分享

題材主要喺環繞科技和設計,內容用心編寫,請多多分享比你哋D朋友。

最近帖文

視頻分享

訂閱我們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