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傳統執行4P的營銷員都需要學習數碼營銷?

營銷員需要提升數碼營銷的技能

自20世紀初以來,長期確立的外向型方法和原則一直是成功的營銷戰略的基礎。營銷員對 “4P “的深刻理解,並能夠評估你的促銷活動。
對 “4P “的深刻理解以及能夠評估你的促銷組合是必不可少的基礎技能,但隨著數碼化轉型,產生不可避免的影響,僅靠傳統的技術已經不能滿足需求。
衝擊,僅靠傳統技術已不足以維持一個營銷戰略,更不用說整個行業了。

數碼營銷的重要性

平均而言,現在營銷人員有60%的時間用於管理數碼營銷活動,這大大加速了對數碼技能培訓的需求。

如果你想培養競爭優勢和繼續發展自身的職業,數碼營銷技能的發展是必不可少的,因為現在需要數碼營銷的職業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多。

如果你想使你的企業投資回報率最大化,數碼技能也是必要的。直郵、印刷廣告和電視都是昂貴而耗時的策略,而且它們對消費者的影響不斷減弱。
隨著雜誌發行量的急劇下降,千禧一代減少觀看傳統電視,而選擇Netflix等平台的點播視頻。隨著傳統廣告收入的下降,企業繼續加大對數碼媒體的投資,因為他們認識到數碼媒體對每個行業的影響越來越大。每3個營銷人員中就有2個已經將至少30%的預算從傳統媒體轉向數碼媒體。
他們的預算已經從傳統媒體轉移到數碼媒體。考慮到這一點,數碼營銷是營銷部門中最迫切需要的技能。

2/3營銷人員已經將至少30%的預算從傳統媒體轉向數碼媒體

迫切需要熟練的數碼營銷專業人員:

數碼化佔主導地位,然而,儘管這是一個不可避免的事實。
全球數碼技能的短缺是顯著的! Smart Insights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招聘具有熟練數碼技能的營銷人員往往是一項挑戰。
超過50%的人認為招聘有數碼技能的專業人士是 “具有挑戰性 “或 “非常具有挑戰性”。在同一調查中,只有9%的營銷人員評估他們的數碼營銷技能在精通和熟練。

傳統的營銷人員正在努力提高技能,最近的畢業生所學的課程沒有納入數碼內容,而雇主則在努力尋找具有一致的綜合技能的候選人。

由於對數碼營銷專家的需求一直大於供應,各企業終於開始投資於必要的技能培訓,以支持數碼化職業發展,並因此保留有價值的員工。 2016年,人們將更加重視教育,將其作為個人和企業跟上不斷發展的行業步伐的一種手段。事實上,根據Smart Insights的數據,三分之一的企業正計劃引入教育。三分之一的企業正計劃為他們的員工引入一個數碼化轉型計劃,三分之一的企業已經這樣做了。

為了獲得持續的職業成功,傳統營銷人員需要能夠將自己定位為企業內的重要和必要的人才。換句話說,他們需要將自己的營銷技能組合從傳統升級到數碼。

數碼營銷戰術享有每個查詢的成本比使用傳統的外向型營銷方法低61%。

通過為你的企業節約成本來打動你的雇主

產生大量高質量的查詢是任何營銷人員的首要任務;但只有13%的人說他們的查詢生成策略在實現其主要目標方面 “非常成功”。
數碼工具和能力可以提供解決方案,並在這個過程中產生巨大的成本節約;採用數碼營銷戰術的組織享有的每個查詢的成本比那些使用傳統的外向型營銷方法的組織低61%。
數碼營銷有利於簡化、自動化流程、數據驅動的洞察力和可適應的預算選項。正因為如此,調整數字營銷活動所涉及的成本
數碼營銷活動所涉及的成本明顯低於傳統營銷活動(包括電視或廣告牌廣告)所需的成本。
你可以很容易地實施具有成本效益的活動策略,並通過數碼效率最大化你的企業的投資回報率;所需要的是一個強大的數碼技能組
來提高你現有的營銷技能。

數碼化技能可以幫助你提高客戶參與度並推動收入增長

客戶的參與是任何營銷戰略的一個成功重要組成部分。在
你可以轉換你的客戶,你需要能夠說服他們。數碼工具和渠道已經徹底改變了客戶的購買之過程,並強烈影響了他們做出購買決定的方式。他們被數碼賦予了權力,比起與不近人情的銷售代表交談,他們更有動力在網上獲取教育性、信息性的內容。
數碼化使營銷人員能夠採取以客戶為中心的現代營銷策略,傾向於個性化的電子郵件而不是冷淡的電話;你有能力使你的品牌人性化,培養有意義的客戶關係,在包括重複購買的更長期的戰略背景下,更有可能轉換。
61%的客戶說他們對提供定制內容的公司感覺更好,也更願意從該公司購買。
這是數碼營銷的一個關鍵做法。如果你完善你的數碼能力,你可以利用一個成功的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並在此過程中推動更多的收入。

數碼技能可以幫助你衡量和完善你的成功經驗

能夠有效地評估你的營銷活動是完善你的戰略和保證其持續成功的關鍵。
93%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在提供可衡量的投資回報率方面面臨更大的壓力,但傳統的營銷人員往往難以將營銷活動直接歸結為收入。數碼分析工具和平台可以識別和解決營銷戰略中的機會和問題,並跟踪投資回報率。
數碼分析工具和平台可以識別和解決營銷戰略中的機會和問題,並以高度針對性和細分的方式跟踪投資回報率。
有了數碼技能,你可以簡化數據,並報告營銷策略的基本面,以優化你的表現,吸引和吸引更多的客戶。數碼營銷的可測量性有能力使全球範圍內的營銷人員受益。 41%的人確認,數字技術產生了顯著的投資回報率–而且他們可以比分析傳統媒體更有效地衡量這種投資回報率。

內容分享

題材主要喺環繞科技和設計,內容用心編寫,請多多分享比你哋D朋友。

最近帖文

視頻分享

訂閱我們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