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冊子低設計要求

對設計沒要求,平就可以,請進來

很久以前,曾收過一間機構查詢小冊子設計,在詳細傾談中,了解他們是以價低者得為優先的考慮因素。他們提交給我看的以往案例,排版十分簡單。由於小冊子賣點不是設計,而是他們機構的服務。小冊子設計好壞根本對他們沒有影響,市民需要服務都會找他們,所以價低者得我也理解。

這裡讓我先解說,什麼為之簡單或要求不高的設計。我舉一個我曾看過、沒設計的例子:頁面有兩段文字,他們採用的設計師,隨便挑選一張不太美觀的藍天白雲相片做背景。然後兩段文字底部加上一個半透明白色長方框,文字粗幼一致,標題都只是加粗了一點和轉色。另外兩張相片,隨便縮小放在一個角落裡。這樣設計如果照抄應該不用兩分鐘,兩分鐘的工作當然不會收你太貴。但由於我們不想影響客戶對公司的感覺,所以我們遇到這類工作都會推掉,亦不會作出任何報價,敬請原諒!

內容分享

題材主要喺環繞科技和設計,內容用心編寫,請多多分享比你哋D朋友。

最近帖文

視頻分享

訂閱我們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