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單設計的簡單程序

宣傳單設計的簡單程序


傳單是一種以文字、圖片,然後是圖形的方式來展示你的想法以及情感的方式。你在傳單中展示你的想法的方式將決定或將影響你的讀者對你傳單中傳達的信息的看法。你的傳單中的信息決定你的信息是否與他們有關,或者只是在浪費他們的時間。

傳單的設計必須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即你想在傳單中討論的整個觀點以一種直接和簡明的方式傳達出來,這對鼓勵讀者的評論和行動是足夠有效的。就使用的文本而言,它必須具備以下特點:說服力,必須是有趣的,值得注意的和有用的。以這樣的方式來創作你的文本,使其在讀者心中留下印記。然後要確保只使用短的段落,然後確保用標題來標記它們。對於有順序的想法,使用子彈,因為它必須更容易閱讀。此外,對於那些你可能想強調的信息,你可以突出顯示或使用不同的字體,然後加粗文本。

圖片設計在傳單中也很重要,因為它將幫助你更有效地傳達你的信息。傳單中使用的圖片將取決於你的傳單的主題。排版過程需要仔細規劃,這需要團隊合作,因為你將決定用於傳單的文字和圖片的類型。排版需要初步的草圖,顯示你希望你的文字放在哪裡,標題放在哪裡,圖片放在哪裡,文字和背景用什麼顏色最好。

在佈局過程中,設計會在電腦製作。首先需要打字,文本電子格式化在文字處理軟件,如MS Word。之後把文字放進QuarkXpress、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製作。但對於那些沒有電腦,也不知道如何使用電腦的人來說,外面有專業的傳單設計公司,你可以把你的傳單項目給他們處理。

要記住告訴你需求給傳單設計公司–特別是當你把你的傳單項目交給傳單設計公司時,通常發生的事情是他們通常會按尺寸設計傳單,所以你一定不要忘記指示他們留下出血位。邊緣通常預留2毫米空間,在切割過程中通常會丟失。另外,圖像應保存為300dpi,並存儲為JPG或TIF文件。但如果圖像的質量太低,圖像會有可能出現鋸齒狀。使用的紙張也應給予極大的考慮,因為太薄的紙張在塗抹顏色時容易產生斑點。

內容分享

題材主要喺環繞科技和設計,內容用心編寫,請多多分享比你哋D朋友。

最近帖文

視頻分享

訂閱我們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