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設計

LOGO設計服務簡介

我們提供專業的LOGO設計服務,致力於為客戶創建獨特且具有品牌認知度的LOGO。我們的設計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創意,能夠捕捉到客戶品牌的核心價值和個性,並將其轉化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符號。

logo設計構思

LOGO設計構思

一般客戶對LOGO設計的要求,主要以以下幾方面著手:

  1. 公司名稱的字頭
  2. 公司名稱加相關行業圖案
  3. 設計插圖或人物
  4. 抽象的企業概念
  5. 公司名稱以藝術文字展示
  6. 公司名稱有關的簡單圖案

商標設計步驟

  1. 研究和分析:在開始設計商標之前,首先需要進行研究和分析。

  2. 定義品牌價值:商標應該能夠傳達企業的價值觀和核心訊息。在這一步驟中,需要明確定義品牌的核心價值,以便在設計過程中能夠準確地表達出來。

  3. 創意發想:這是商標設計的創意階段。設計師會根據研究和品牌價值進行創意發想,提出不同的設計概念和方向。

  4. 設計評估和選擇:在這一步驟中,設計師會評估和選擇最有潛力的設計概念。這可能需要與客戶進行討論和反饋,以確保最終選擇的商標設計符合客戶的期望和需求。

  5. 色彩和字體選擇:商標的色彩和字體選擇是設計中的重要部分。色彩可以傳達情感和品牌特質,而字體則可以表達品牌的風格和個性。在這一步驟中,設計師需要仔細考慮選擇最適合品牌的色彩和字體。

  6. 優化和微調:一旦選擇了最終的商標設計,設計師會進行優化和微調。這可能包括調整比例、線條和細節,以確保商標在不同的尺寸和媒體上都能夠清晰可見。

  7. 法律保護:商標設計完成後,企業應該考慮將其註冊和保護。這可以通過向相應的商標局提交申請來實現。

logo設計步驟
logo設計費用

LOGO設計費用

LOGO設計費用由數百元至3千多元,主要視乎客戶有沒有初步構思和設計的複雜性,需要我們提供多少個方案等。我們的計劃較為彈性,客戶也可以給我們製作預算,我們再訂出方案,務求產出客戶想要的LOGO。製作完成後,我們會給客戶Ai、PNG和 JPG檔案。

LOGO/商標設計案例

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為多個客戶提供了獨特而專業的LOGO/商標設計服務。我們的設計團隊深入了解每個客戶的品牌價值和目標,並創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符號,以突出品牌的獨特性和識別度。這些案例展示了我們在LOGO/商標設計領域的專業能力,並獲得了客戶的高度評價和市場的廣泛關注。無論是建立全新的商標還是重新設計現有商標,我們致力於為客戶創建令人印象深刻的品牌識別,幫助他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申請商標註冊

商標設計後怕別人抄襲可向知識產權署申請商標註冊,但此商標註冊權只適用於香港,國內要向另外政府部門申請。知識產權署會查閱其他公司有沒有相類似的設計,如接納申請,繳付相關服務收費費便完成。如果商標和其他公司有相類似的,我們可以為客戶再進行LOGO修改。申請商標註冊費用則為$2,000(一個貨品或服務類別),每個額外貨品或服務類別嘅申請費用為$1,000。